2009-09-06 22:26:27柚子&大頭

隨時準備生產了!

第十一次產檢,YUMI透過超音波預估已經超過2700g了!

37+2週,隨時有可能會生!

衛教室的護士告訴我收縮的感受因人而異,

我告訴她最近我的肚皮的變化,她聽到我偶爾會繃緊,躺下會變軟,

她說:那就是收縮的一種,只是還沒規律!

可是我不會痛、也不會感到痠,就只覺得肚皮緊緊的,

那~會不會要生了都還是沒啥感覺啊?

雖然怕痛,但是若不痛,怎知道產兆??

我開始有點擔心~~~

但沈醫師告訴我,BABY的位置還很高,沒有下降的跡象,

基本上可能足月才會出生,要我別擔心!

而且BABY月到足月,肺臟的發育越趨完整,還是別想再37週就把她生下來,

恩~~好吧!那我就加油再揹她最少兩週吧!

這樣也有時間在產前假好好把她的衣服及所有用品先洗過,

並把家裡好好整理一下~

YUMI要乖乖的繼續長大喔!
37+2週的產檢,肚子超大!!!

 

連柚子都愛上我三十七週的大肚子!瞧她找到一個好角度呼呼大睡,

真是過分~不過實在超可愛!

上一篇:上班超級累

下一篇:待產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