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0:04:28柚子&大頭

越來越辛苦~

自從台北之行返家後,YUMI似乎因為回到熟悉的環境,

又繼續調皮了!活動力超強的她,

常常左右開弓,又搥又踢,弄得我不得安眠,

得一直安撫她,要她乖乖讓我睡覺!

不過看來~YUMI似乎沒那麼好溝通,

而且三十週大的她擠在我肚子裡,身體得蜷曲,又倒立,

是不是很不舒服呢?


 
在台北,我帶著YUMI看龐畢度畫展,又把二樓的常態性展覽逛一趟,

深深體會孕婦體力大不如前的說法,動不動就想找椅子坐,

腿部痠痛難耐,還好捷運、公車上有部分人會讓位子給我坐,

不然我真要明吉背我了!


我們倆汗流浹背地逛夜市亂吃,吃完一條街後,

雖然沒有吃很多東西,但我忽然覺得很歉疚,

因為自己似乎吃了一些垃圾食物~~

這家胡椒餅真的不錯,一個四十五元,得排很久的隊,

但是滿滿的爆漿餡料,香酥又帶韌性的餅皮,直讓人回味無窮!!

 


 
 
YUMI一天天在長大,我們從台北回來,

載著表姊給我們的嬰兒床及浴盆,

之前買的雙向手推車、濕紙巾也宅配來了!

家裡頓時堆了一堆嬰兒用品,好吧~~無論YUMI怎麼活潑好動沒關係,

只要她健康~而且她若不動,我才擔心呢~就趁暑假多找時間補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