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6:34:15柚子&大頭

買午休床 睡飽飽...

昨天書蓉帶我去買了張午休床,其實就是一般的休閒椅,

但它可以躺下約150度,支撐也不錯,因為肚子漸漸壟起的我,

每次趴睡,總弄得反胃,相當不舒服,

我也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比別人的大,

醫生也說我們柚妹比我實際懷孕週數還大個幾天,難道因為我太會吃了!?

言歸正傳~反正,我無法再趴睡了,這張要價990的椅子,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

買椅子的地方是在新園非常偏遠的鄉間,是歐杜納的代工廠,直接殺去工廠買,

還能刷卡喔!真的很方便,我一下買了兩張,一張給明吉,一張自己用,

今天中午就給它睡看看囉......

一躺下去,就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耳邊響起微風輕哨~(WHISTLE DOWN THE WIND)

一會兒就睡著了....本來很淺眠的我,聽到多次鐘聲響,又昏昏睡去,

最後居然夢到自己到海邊玩,踩在細軟微燙的沙灘上,海風輕拂,

海水一陣陣打在腳邊,我心情超好,一直笑...就像回到童年般無憂無慮...

...........

醒來時~竟然已經是第五節下課鐘聲,第六節得去上課呢!?

帶著混沌迷濛的雙眼,走去洗洗手.上廁所,學生跟我說:老師!你心情很好齁?

我不好意思地說~因為我睡很飽...超開心的!

啊!好久沒有好夢了~今天中午睡成這樣,還真有點誇張~

連答應要給學生的資料都開了天窗,我趕緊在第七節課趕工...好險!

.............

如果每天中午都像這樣睡得像小豬一樣,那會不會忘記去上課啊!?

開始有點擔心~

 

上一篇:爛婦產科

下一篇:懷孕真的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