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0:51:46ZIP

呼哇..這次停好久...-_-|||

呀喝..我回來了...-_-|||
這次停太久了..原本想說還要繼續趕下去的..
可是這學期實在是給他忙碌的..
該說是我自己搞自己吧....
除了學校自己的論文外...還有自己的慾望物
這次真的是受不了了...
每次當忙完有空想打鼓時....老媽都在嫌我打鼓太吵會吵到家人鄰居..
明明是電子鼓..可是老媽還是嫌YAMAHA的膠皮鼓面太吵..

最近發現壓力越來越大..
原本不磨牙的我..終於被自己的磨牙聲嚇醒...
平常時的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正在思考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快一個月沒有打鼓了...

而追根究底為什麼會這樣..一個是自己很難排出時間打鼓..當有空的時候大家都要睡了..
另一個原因則是因為...我的鼓太吵....
第一個我可能沒辦法解決...但是第二個...幹..我總有辦法解決!!!!

所以這次就決定就用AVR+網狀打點板自己做一套電子鼓..幹..看看林背做不做得出來!!馬的!!!
我也是賭上這口氣了!!!!!
所以最近這陣子還是不會增加新版面..
等我做好就會有新的心得..到時再更新...-_-#

上一篇:我與電子鼓...

下一篇:如何學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