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5:27:28lk’-nvw

第24回





5月的灾难洪水.来得过于仓促.,让人猝不及防.
放假回来.
楼下已经雨水汪洋..

夜晚经过楼下小路.天黑水高.漂浮物恐怖.犹如打生化危机一样,

已经狠9狠9没有试过.楼下水淹了.,
还是哪么亲切,



哪晚.老人物.老活动.新地方.
饮茶的时候.,

隔离台的大叔们.穿着拖鞋.拖着短裤.
单脚搭在凳上.
看看他们.望望自己.

原来我同他们没有分别.,


我已经见到我未来的样子了.,
.





原来这两三天,高考了.
一场全国人民玩的游戏又开始了.



哪时高三.还懂调戏.还会兴风作浪.
已经完全忘记了高考前的心情.
原来我也离开高中两年了.

忽然发现.原来在大学的日子.也过了三分二了.

这个学生头衔,
也该要收藏起来了




是的.
她也高考了.
我相信我的祝福不会令她加分.
我知道她会努力.











这年高考.
是周末.
也是一个无聊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