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 23:03:50yuyu_n

W哥

:2023年,祝我W哥脫單!

W哥:快了!快復合了!

:真假!恭喜欸!有沒有機會見見我大嫂?

W哥:不了!我怕你們為我爭風吃醋

:(噁)我的眼光沒那麼特別好嗎..

W哥,你之後交往會想起前任嗎?如果會,你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放下?

W哥:就是因為愛前任比愛現任還多,所以才會想起前任

如果能重來,我一定把他追回來,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愛變成了遺憾

:阿 是遺憾啊!這樣想好像好多了...

W哥:諮詢費6200

:我W哥甚麼沒有,錢最多了!6200這小錢算甚麼!

W哥:我怎麼錢最多?就靠這羊毛?

:靠阿柴阿!當你窮到只剩下牠之後,帶他上街賣藝養你!

其實我上週看見他了,心情大受影響,剛跟你諮詢完才好轉..

W哥:阿柴除了睡之外沒甚麼功能==

你偷窺他阿?

可以開直播給他睡覺阿!說不定荷包賺滿滿欸

就剛好在同一個地方啊!就看見了..

W哥:難道這就是緣分?

:有緣無分了吧

W哥:?!這樣我會難過欸...

:你難過甚麼(笑) 他不是有女友了!代表他走出來拉!該為他開心..

W哥:你不是也有.. 不也沒走出來?

:挖一針見血欸

W哥:我怎麼覺得你把我當傻B==

:我W哥還是聰穎過人..

我以為我放下拉!怎麼知道其實沒有..命運捉弄人啊!

:W哥,你分手後,有沒有一種再也無法像愛前任那樣深刻的感覺?

W哥:所以我對之後的女友都感到抱歉..心裡一直有別人

:好糟糕喔..

W哥:我渣阿..

:沒有人想變渣阿!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了,誰知道會這樣..

W哥:其實我蠻驕傲的...

:你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