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2:40:00游柚

≡selfish≡

我不懂,
為什麼在生活上不能協調。

就像是平行線,
難道‧
我們只在床上協調嗎。

下了床,
一七刀對話都顯的困難。

每次每次都說是我的問題,
那為什麼要讓我一直重複講,
重複,重複,再重複。
結果
還是一個樣。

我累了,
我也不想講,
我不想當你日常生活起居的台庸,
你覺得來這壓力大,
你覺得怎樣又怎樣,
就算今天我們不是跟莫同住,
我也不敢想 我們的生活起居會有多好。

你問我 你覺得我狠自私嗎
我沒應。
就留給你自己想吧。

不想吵
沒什麼好吵
就看會不會想 能不能互相

兩個人‧一起生活
不就應該是讓彼此越來越好嗎
我現在覺得
我好累 你也好累

與其這樣
到不如 回到原點。

因為我們無法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