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4:05:21柚子

複雜的心情

早上接到姐夫的來電
知道了一切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可是聽完還是心情很複雜
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卻又有一種不捨的感覺 又有一些許的罪惡感

打電話給二姐 終於忍不住哭了
已經三年了 始終不明白為何會這樣
到底是啥原因

很多人都跟我說 憂鬱症 燥鬱症是會好了
可是我家的就不會好呀
其實不是我不聽你們說 而是你們說的我都知道 可是就是沒有好呀
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最後還會加一句 "你要忍耐呀~"

唉~~真的不是身在其中的人 是不知道家裡有憂鬱症 燥鬱症病人的痛苦的

現在只希望這兩個月的時間能讓大家好好喘息一下
為何國內沒有專門治療這種病患的療養院呢
如果兩個月後還沒有好 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