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3:48:18柚子

悠遊舊金山~§10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實在是相當興奮 因為要去我最想去的迪士尼摟
迪士尼雖說是小孩子的天堂 但對於很難出一次國的我來說 迪士尼也是我日想夜想的天堂呢 呵呵
一樣是參加當地的旅行 這次的成員普遍就比較年輕化了 包括我摟 嘿嘿
一直記的有一群像是當地廣東人 一路上相當活潑 無論在車上或是路上 都是最聒噪的一群 而且永遠都是遲到
還有一群來自對岸的同志 竟穿著西裝打領帶 不會吧 是去迪士尼 又不是要去開會 哈哈
從舊金山到洛杉磯依然是路途遙遠 又開始昏昏沉沉一路睡 ………….
途中先來到了荷蘭村 首先映入眼簾的當然是荷蘭招牌大風車摟 不過長途跋涉後 當然是先找洗手間摟 呵呵
走馬看花 瀏覽了大部分的商家 兀自選了一家看起來順眼的商店 準備買些紀念品
“ 你好 ” 喔喔 老闆可能看過太多東方人了 竟然用華語跟我們打招呼呢
而且神奇的是 他說的英文我都聽的懂憂 可能是老闆特意放慢說話的速度 彼此還可以寒喧幾句呢
順便教了老闆幾句中文 感覺好親切 有點興奮 不知不覺竟多買了 超出預算 喔喔
繼續出發前往迪士尼 到達洛杉磯時 天色也漸暗 投宿在迪士尼附近的飯店 感覺有點怪怪的飯店
簡單梳洗 看著聽不懂的電視 有點睡不著 是太興奮了嗎………………………………

1999.12.30 荷蘭村 洛杉磯 天氣溫暖許多…….. 感冒依然死賴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