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3:07:57~☆魚魚★~

點點點.....點很多(- -)a

唉唉唉....最近的壓力整個就是很大捏!無緣無故幹嘛進吧呢?!

連站4天了~~居然只有一天沒少錢= =

整個就是很‰$×+≠※﹠#....

是我太笨了嗎!?{好像有一點哦!}

可是我也很努力在學了阿~{還是常常忘這忘那的捏!}

魚魚的腦袋瓜真的不是普通的呆&蠢耶!

哎!教我的那位人士應該是須具備極大常人不會有的耐心吧!{又不是神一 一}

親愛的神阿~救救我這顆笨笨的小腦袋瓜吧!

在這樣下去...魚魚身旁的人可能會氣到吐血身亡吧- -a{也太嚴重!}

魚魚真的有很努力在學哦!真的真的...

最近挫折感真的很大耶~怎麼辦啦!(> o <)>>>>>>>

 

 

上一篇:☆❤我只嫁給你❤☆

下一篇:傷心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