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4:58:02

寒い人の夢

最近都在做惡夢(囧)

今天的惡夢我居然還夢到馬葵那傢伙!(葵:什麼叫那傢伙?)

居然在我後面放毛毛蟲(噗)你是想死啊你!!!(拿起鐮刀)

印象中好像還有鬼大爺和包鼻兄(汗)

果然一直欺負他們會有報應啊啊啊啊!~~丌口丌(白痴)

幸好我不常欺負麗妞(麗:是這樣嗎…)

戒媽更是動都沒動(啥)!!!(默+被踹死)

後來不知道是怎樣=A=

我的印象告訴我我在痛苦中醒來…(眾:我們不是要聽這個!!!(巴))

重點鬼大爺整個人若無其事的在磨指甲(我的臉是囧的(轟))

泠汰在看報紙!!!!XD(笑到拍桌)→ 整個畫面不知道該說適不適合

馬葵說著我不懂的話…,再來我就忘記了(喂)

我記得有一次我夢到他們是這樣的情況……

在裡面好像跟他們是老朋友(為啥我是這種角色(再囧))

好像完全沒看到戒媽

只是覺得好像那時候是在玩躲貓貓的感覺(汗)

他們怎麼那麼幼稚XD(謎:你不也一樣)

所以說戒媽是鬼………(憋笑)→ 果然很適合被欺負的角色(喂)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變成了戰場!!(毆爛)→ 果然夢就是這樣(不對)

當快被戒媽找到的時候‥‥‥

(幸好那個時候他們是講中文(炸))

泠:「啊我們怎麼辦?」

鬼:「我不想被槍打到…」→ 這個怕死的…(遭巴)

葵:「我們去找槍跟他拼了!」(喂)

麗&影:「白痴…」(噢噢~那時候同樣的話我也嚇到=ˇ=(眾毆))

影:「吼~裝死不就好了XDDD」(眾:你更智障…)

可是更腦殘的是他們居然聽我的話……

最後是怎樣呢了?大家認為都是滿地屍體嗎?XD(炸)

不= =最後是我被壓死的慘叫聲…(啥)

他們很笨啊~~居然都倒同一個方向向向向向‥‥(無力)

而那個方向就是我那邊‥‥(死)

我該高興還是怎樣,被壓到完全高興不起來(果然角色裡面是老朋友…)

我記得我最後說的一句話是這樣的

影:「不要把我壓死啊啊啊啊啊!!!!(回音)」

大家:「啊?→(真的是笨蛋啊!!!)」

最後我就麼醒來了=A=

我應該去跟戒媽一組的~~~(奔+被踹死)

不管,這篇的最後重點就是我還是要繼續欺負他們(去死啦)

上一篇:靈異事件

下一篇:搬家,我搬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