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04:16:41愛上天使的眼睛

是我的一廂情願

 


記得那天,晚飯後跟老妹一塊到公園散步,老妹問我:「怎麼最近,那個人出現了?(呵,那個人這個稱呼,是韓劇看太多嗎!? 又不是佛地魔...),我不知道... 雖然問了原因,但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嗯...」了一聲...

我想...興許一時興起、或者是系統壞掉解除了吧!? 但,卻又讓我燃起一絲希望之火... 但想也知道不是我想的那樣,我,到底是在期待些什麼啊... 即使內心再期待、再渴望,仍舊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不是嗎... 神不就是這樣玩弄世人嗎!? 「永遠得不到你最想要的」

如今,我累了,真的累了... 因為不管時間轉移過了多久,我的心緒仍會因為妳而波動、起伏著,就如同池子裡的漣漪那樣子啊... 但妳給的回答,不就老早明擺在那兒了嗎!? 而我這樣的笨蛋,就只會一次次的受傷、失望,然後慢慢的流血、一點一滴的失溫,逐漸的死去... 那真是太悲慘、太痛了...


也許沒有我的一廂情願,妳會活得更快樂、更幸福吧... 我想



上一篇:{ 刑 }

下一篇:2月14悲楚的情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