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03:01:04愛上天使的眼睛

家人


今天就在剛醒來、迷迷糊糊、想賴床的時刻,老媽打來了電話,『還在睡?吵到你了』「沒有、沒有,剛好已經醒了」『今天休息?「嗯,今天休假」『天氣很熱,要注意』「知道」『樂ㄟ(小妹)他們的飲料店甘開啊?!「還沒」『那個會賺嗎!? 開那個那麼辛苦,怎麼沒阻止!?「阻止沒用的,阿池在很久以前想開了(夢想,別人怎麼說也沒用的,所以幹嘛去講),以後會請工讀生,加盟當店長顧好生意、最好管理就好,不會那麼累的」

 

『ㄚ西ㄚ西~錢好賺的工作不去做,做那個幹嗎!? 你是大哥要跟妹仔講、教厚俏~「她們好就好了,阿池的事我不想管、也不想去介入」『自己的妹妹講那個,很多事要在旁邊講給她聽,聰明點才能保護自己』「這哇災~ 可是講沒兩句,文聽得不喜歡就不讓我講,怎麼講!?好不好我們不知道,說不定是好的,我們管太多怪我們,而且阿池的事我不想介入」

 

『兩百萬,跟人家合股一人出一百,加盟根本是送錢給人家花,笨笨的』「能說什麼嗎!? 一兩百對他們沒影響就好」『有錢沒處花... 自己的妹妹要顧好』「哇災,文她們過得好就好了,不過阿池的事我不想管...『這樣叫阿蘭去講、去教啊~「她也被阿池氣過...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想要人助我臂之力的時刻,甘無!?算了不講了... 而且一兩百對阿池家而言是小錢,不會影響就好,其它的我不想多說、多管...文的事我會跟蘭講」

 

後記:

自己的小妹,我當然會顧,只要他們生活的好、幸福就好,至於阿池的事我不想管,介入太多說不定還惹人嫌,幹嘛去枉做小人呢... 守護好自己的妹妹、家人,做好一切當後盾的準備,其他的,只要她們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