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 02:45:18愛上天使的眼睛

= 臨界 =



我在想,人會發瘋與崩潰的臨界點在哪裡!? 也許這個數值測出來也不夠精準吧!? 瘋了就瘋了、崩潰就崩潰了,那一瞬間的數值彈跳肯定是個極值,而前面的數字又怎麼能當參考依據呢也許哪一天,等我發瘋了、崩潰了,我就會知道臨界點在哪了吧!?


醫生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嗎啡!? 或止痛劑、麻醉藥之類的!? 我快要痛到受不了、快瘋了!!! 結果醫生丟了一瓶40%的威士給我這意思是要先讓我麻痺、醉了,然後醉醒了再反覆痛苦是嗎!? 您真折磨人「可不!? 那發瘋和崩潰是我的研究項目,你這病人研究個屁!!





醫生,你幹嘛說的那麼直白呢!? 好歹我也是個參與者,你的實驗觀察對象呀,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讓您聽聽、參考參考,也許本人現身說法對你有幫助... 「幫助個卡稱~ 你以為這是在想小說、發揮創意,靈機一現那樣的靈感啊!? 這可是科學研究,很真實的,數據、數據,要的是按部就班的臨床試驗!!


我說醫生,你這試驗可像明日邊界啊痛一遍、再痛一遍、再痛一遍的,我可就真的要死了「放心,我會幫你重啟生命的」,哇靠... 那我真希望,需要你用飛機大砲來轟炸我、把我炸爛!! 來來來,拜託了,直接拿機槍往我的心臟掃射,也許生理的痛楚會讓心理的痛苦好受一點





「怎麼!?你也愛上女主角了啊!?」,醫生... 你正經點,我沒瘋,倒是你先瘋了... 我又不是湯姆克魯斯,幹嘛愛上女主角那個戰場天使!? 「哎呀,你腦袋真差,我的意思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那部片子我有看過,阿湯哥每次都怕重啟生命而怕痛怕得要死,結果最痛的不是生與死」

 

~ 醫生這你也瞭!? 沒錯! 就是那樣~~ 不過{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那樣的暗戀,最遙遠的距離和痛,是單戀、一廂情願「哈哈,那你準備好吶喊了沒!? 我打算將你的傷口撕裂了!! 受死吧湯姆克魯斯2~~




最後附上好聽的歌~~ Kim Ah Joong (김아중) 金雅中-Show Me Your Heart My PS Partner 附中文字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SSnnxtsTk


後記:
當然男版歪歌也是要附上的~~ XD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qNaX0jKuA


上一篇:= 迷路 =

下一篇:石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