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01:33:32愛上天使的眼睛

『 檢 討 』

 

       有時候想想,都三十好幾的人了,怎麼個性還是那麼幼稚、倔強!? 除了不夠成熟與穩重外,還常常不自覺的做著糊里糊塗、滋意妄為的事如此的任性,真的很不負責任啊既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家人

 

       三十幾歲的人,心理層面是有些恐懼感的,人生過了一半了,讓人焦慮、急躁,卻又常常說不出一個所以然、具體的事物來形容感覺就像明天快要世界末日了,卻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做

 

       我的時間停止了嗎!?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可不可以做得更好!? 避免犯錯呢!? 人生果然很有壓力,尤其是無助、徬徨的時候不知道前面的路在哪,決定的方向正不正確有點害怕這感覺

 

 

       對不起,我對不起我的家人,感覺自己為他們做得太少,也對不起社會,回饋的太少,對不起親朋好友,我沒做好很多事... 很多角色都扮演得太爛、太差勁了也對不起我所喜歡的人與情感,我是如此的不成熟

 

       活到現在,感覺人生過往的日子盡是失敗讓人有欲哭無淚的感覺呢往後的日子會不會變好、成就一點點事物來呢!? 雖然沒有勇氣和把握,但有句話說:「只要活著,呼吸,人生就有希望。」

 

後記:

       看到一篇文章,讓我突然想到一件關於散戶投資常犯的錯誤,散戶因為做投資被套牢了,所以就放著了,然後告訴自己:「因為沒有交易,所以(帳面上)沒有損失...」

 

       這觀念一點都不對,因為當下的價值就是那樣,實際能夠換到的錢就是那樣,難道用一百塊買的東西剩五十塊價值,能跟別人說它是一百塊嗎!? 就算人家願意用一百塊收購,但浪費掉的時間也是成本和損失啊~

 

       ㄎㄎㄎ~這個月操作得很失敗呢,完全做白工、沒賺到錢啊想多捐點錢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看來是需要再等等了啊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