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21:19:59愛上天使的眼睛

度中秋

今年沒看到月亮的人有福了,您看蘋果日報多貼心,提供了一個好大的滿月的月亮給大家看呢~ ^^ㄎㄎ~ (圖摘於蘋果電子日報)


剛從健身房回來,路上雖不見家家戶戶皆烤肉,但也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心裡想著「好在我有一台抽風機啊... 啊,不是,說錯... 因為運動後,就不大會想要吃肉...(... 這絕對不是安慰的話... 祝你們烤肉吃多一點啦... >_<...),因為不想跟人家人擠人,所以今年留在台北而沒回台中...

 

不過也恰好,小黃用了一個很爛、很讓人冒冷汗的藉口跟我換這個禮拜的值班,帶著老婆孩子回彰化娘家去了,所以中秋我也沒到台南看老媽... (就說這「世界又平、又熱、又擠」這書名打錯了嘛... 應該換成「工作又煩、又多,錢又不多」才對吧... = =...)

 

雖然已經習慣家人各自忙而不常聚首的生活,但我還是很希望過年、過節的時候,大家能一起慶祝一下... 也不是說就一定要慶祝什麼的,但起碼希望能一塊吃個飯、喝個茶聊聊天,那就很心滿意足了... (ㄎㄎ... ^^"這樣的心願,會不會太貪心啊... 感覺自己真的很貪心啊...)

 

在健身房的時候,我一直想,雖然現在,因前幾年為老媽背債的原故,所以負債,但生活雖不能餘裕,卻也還得以呼吸、喘口氣,甚至還能待在這裡運動、健身啊... 但那些沒家人、沒地方睡的人又該怎麼辦!? 我已經夠幸運了... 起碼現在是夠幸運的了,在這一刻別再奢求、別想太多了... 起碼在把事情辦好之前。

 

是的,聽老媽和叔叔說,阿俊十月就會回來了,但願這一次屬實,也希望一切順利... 雖然老媽他們叫我放一百二十個心、掛了保證... 但阿俊他怎麼想的,我不知道,意願如何,我也不知道... 當然這得在我跟他談過後才曉得,而現在我也只好別想太想,就耐心的等候就是了... (... = ="我果然已經開始在擔心了... ...)

 

 

後記:  中秋節果然不適合思考... (OS:這算什麼評語啊... = =|||因為整篇文,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在寫啥鬼啊... 囧"哦呵呵,所以這後記的評語很貼切、很適合啊... = =...)

PS:如果有一天我成功,我一定要回饋社會... Orz因為受之於人者多啊... 感謝蒼天... @@真的很感謝這世界的一切~ 0.0我一直在想,老天留這我一條小命、讓我走這一遭,肯定是為了做些什麼的吧!? ^^"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ㄎㄎ... (難道~ O.o真的是要我打敗巴菲特!? OS:這才是真的想太多... = =...)

背影殺手 2009-10-10 00:46:24

哈哈哈~~~~~~~
工作又煩又多錢不多
真說中我心坎啦
ㄎㄎㄎ~~~~~~~

版主回應
ㄎㄎㄎ~ ^^"這工作不就這樣嘛~ 真是傷腦筋啊~呵呵

不過比起我~ ^^姊姊利害千百倍~ >///<偶像~~~
2009-10-10 10:15:43
茉莉 2009-10-06 22:37:28

會的
你一定會打敗巴菲特
你要有信心阿
姊姊為你加油阿
go~~

版主回應
哇... = =姊~妳信心是從哪裡來的啊... 就算我計算過~假定有基本的資金~再加上一切順利... O.o那也得花上大半輩子才能擊敗他啊...

@@以他曾經個人擁有600億美金~匯率33.5計算~ 約2兆台幣... 保守估計~真的得花大半輩子啊~ ^^ㄎㄎ... (OS:來人啊~他又瘋了~快送去精神病院~嚴加看護... = =...)
2009-10-06 23:09:42
豬頭蟹 2009-10-05 19:58:47

如果有一天你成功,你一定要回饋社會...
丫如果
有一天我成功了.....
我一定會放自己假
去回饋大陸..
找咩咩

版主回應
是啊~ ^^我一定會回饋社會~因為從小就受之於人多嘛~自當懷抱感恩之心~ ^^"不然可是會遭天譴的呢~呵呵... @@所以從懂事開始~就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還諸於眾啊~ ^^更何況人家說:施比受~更有福啊~ ^^|||不過說來慚愧~這句話是這幾年來才體會的呢~ㄎㄎ

嗯~ ^^放假是一定要的... 不過... O.o回饋大陸~去找咩咩... 這... 呃... ^^"各人各有喜好~不予評述~呵呵~ ^^但願兄台有朝一日成功立業~完成自己的心願~ㄎㄎ~ ^^加油~
2009-10-06 22: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