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4:57:14愛上天使的眼睛

監造日記22

新年後上班的第3,整個人還是呈現精神半恍惚的狀態,因為回台北後,連續23天的濕冷天氣而沒睡好... 加上昨天還不知死活的,居然在看國家地理頻道的中國歷險記-三峽大壩... 喔,節目探討的內容是中國興建三峽大壩,對於長江流域週遭生活的人民生活、生物的生態有何改變與影響。 (看完都凌晨3點了... 哈哈,果然不知死活... = =早上差點起不了床...)

 

節目主持人還吐槽大陸政府說,會把因為興建三峽大壩而遷居的城鎮建築物一一照編號全拆除後,再一一照編號重新拼湊,復原蓋好在海拔較高的新城鎮中的這件事,結果發現建築物的外貌的確是恢復了,但都是新的建材,而不是拆下來的老舊磚瓦石塊... = =看來大陸政府對人民還滿遵守承諾的... 還用新的,很不錯啊... (主持人問當地居民說:你們比較喜歡就的城鎮,還是新的!? 幾乎全部的人都回答:新的... 而且還很滿意,出呼主持人的意料... ... )

 

剛剛才弄完一些查驗報表,營造場就又送上新的查驗申請來了,只好冒著雨跟著他們一起去查驗鋼筋、模板... 趕著明天要灌漿,所以不去也不行呢(),超討厭下雨天在現場查驗的啦,撐傘不方便,穿雨衣又怕被鋼筋或什麼給勾破,只好戴著工地安全帽淋著雨了... (到底是哪個氣象台說,這幾天是乾冷的啊... = =下次不看他們報導的新聞了... 以表示抗議... )

實在搞不懂工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喝「阿B!? 寧可冒著讓我開罰單3000也要喝(因為含有酒精成份)... 他們說:「沒喝這個會沒力氣...,我說喝這個才沒力氣吧... 周潤發不是說:「明啊載A氣力,保力達B!? = =明天的氣力都借來用光了,那會有力氣啊... @@像我也不喜歡喝酒啊,除了公司職場的需要,要不然根本不想喝啊!! 0.0又苦又澀的,有什麼好喝啊!? 實在讓人搞不懂... = =而且隔天還有可能頭痛呢... 還說酒是最好的朋友哩,去... (話說... 我曾經發生過,喝了兩瓶易開罐的海尼根,隔天居然宿醉、頭暈和嘔吐的糗事... = =有點扯... 而且好遜... = =||| 因為這件事被同事笑了一整個禮拜... >//<我明明可以在同是生日時,喝了半瓶XO+一打啤酒的啊,可惡... )


← 因為有水平安全支撐的關係,結果查驗就像是忍者龜一樣爬上爬下的... = =


← 這張照片是往地下停車場的車道,因為要等我們查驗,所以是樑側模板未封的情形。 (不過說真的,這組鋼筋綁紮工班還挺不錯的,缺失很少,而且綁紮的細節也很注意... = =害我沒什麼施工缺失可以寫... 啊~ >"<這叫我怎麼混啊... )

 

後記: 明天要澆置混凝土啊... = =看來明天是沒法寫文了... 0.0本來還想好好的寫一篇文章呢,真可惜,哈哈... (希望今晚能早點睡... 囧要不然就要準備到醫院打點滴了... = =... 這是誇飾法... ^^作文老師有教喔...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在聽啊!? = =+ 沒有嘛!! 丟筆... = =這是張國志,不是作文老師... = =...)

 

 

 

上一篇:監造日記21

下一篇:監造日記23

香水百合 2009-01-09 20:47:53

喝阿比真的很不好耶~~
是受廣告影響嗎??
你家愈來愈熱鬧了^^
新春開紅盤呢!!

版主回應
不知道耶~也許有可能喔~ = =廣告影響力有時候也是有效果的...

啊... 0.0"據說今年我犯太歲ㄟ... = =春節的時候~還是來去點光明燈和安太歲好了... ^^希望紅盤一直給它開下去~哈哈
2009-01-10 10:25:56
花,彩虹,藍眼睛 2009-01-09 16:59:34

還是宣導一下好了

基本上工程人員在喝酒情況下
平常沒有事情還好
假設出了意外....

勞保可是不賠
其他人身保險也是都不賠

有時候也要嚇嚇工人一下
以他們的立場跟他們闡述
應該比較會聽話

版主回應
說這個沒用啦... = =沒遇到~根本也不當一回事

多開幾張缺失~罰他們的包商頭頭一些錢就怕了~學會學乖了... = =每張罰3000~我就不信他一天能吃幾張... (這樣說~我怎麼沒想道啊... 0.0哪天找個機會~來個連續處罰~大概就怕了吧... = =||| 不過我更怕出了工地被一群人圍毆~打臉哩~ㄎㄎ...)
2009-01-10 10:22:15
七彩雲端的精靈 2009-01-09 11:41:34

當然囉!每個人身體裡面的酵素都有一點差異,
分解酒精的能力也會有差別,所以有的人「千杯不醉」,
有人卻聞到酒香就暈囉!

不過無論如何,喝太多都不好啦,很傷肝臟,
飲酒過度容易產生肝藏病變呢~

小夢@@

版主回應
啊~啊~ ^^我到不擔心喝酒喝太多會傷肝臟呢... 0.0因為不喜歡喝酒啊~而且機會~次數很少~ = =我只擔心吸別人的二手菸會早點掛... (不抽菸的人反而比抽菸的人慘... = =真是沒道理...) 2009-01-09 16: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