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2:48:13凱西

人生的再一次機會

第二次面臨心愛的寵物過世.加上也因為這一年來公司已經不如以前的環境,我可能離職在即
人生在一次面臨好艱困的心靈壓力
我能想見 有好多人對我的依賴, 也感謝著這麼長時間來的照顧
但是 作為我40歲生日後的再次出發點
我想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
也許
被別人一直說去那邊是個燃燒生命 血尿工廠的環境
也許
大家都告訴我 安於現況領薪水愜意也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想以後想到自己的人生  就只有這樣子而已
所以 
想拼
想爭一口氣
想告訴你們 不給我好的薪水, 有機會我羽翼豐實後 我會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也許
會面臨到一些新的困難與挑戰
但是
想要成長的我
想要學習的我
並不會畏懼~

在老胖胖,茄茄,還有我現在的親密愛人,我的家人
都這麼支持我的狀態下

我能不拼這一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