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0:17:03凱西

資生堂國際櫃新品 紅顏激活露 體驗始用心得

這次獲選為百大OL體驗人選…還滿開心的…在拿到試用品之前在專櫃因為參加體驗會已經先拿到10ml的試用品…包裝跟體驗試用裝不太一樣…是縮小版本正貨…使用要在化妝水後,並且配合手法按摩吸收…有香氛的舒緩感也有容易吸收的水潤質感!試用裝配置美透白清爽型化妝水:乳液;還有眼霜…這幾樣是平常就一直有在用的產品…但我加上了美白精華液以及三次元精華霜來始用…隔天早晨起來即使吹了整晚冷氣也沒乾澀感…還是很水潤唷!

首先,來看看我收到的試用品

 

以上,是配了30ml的激活露試用品加上美透白的旅行組合,但是說明書上面配置的是搭配盼麗風姿的產品,所以我拿出了自己的存貨以及我平常使用的產品,改成了下面的使用程序以及組合,除了配置的品項,我加入了美透白精華液,眼霜,以及三次元精華霜




以下圖面是我先前在體驗會拿到的試用10ml體驗品與這次試用體驗30ml的比較


因為適用說明上面有說要回櫃作肌膚防禦率的檢測

目前檢測出來的狀況如下#

設置年齡39

膚紋# 86

膚紋年齡#34(櫃姐說這台機器的限制只能PO年輕最多5歲)

黑色素#72(少)

多重防禦力# 84

水份量# 85

彈力 #87

 

當初櫃姐推薦我使用這一款說服我的動機是,他說讓皮膚自己再生能力增強,我覺得隨著年紀增長,皮膚的自癒能力,代謝能力都會有點變差嘞,所以如果能提升他的自我修復能力,恢復到20多歲時的肌齡,這樣是最棒的,上次去皮膚測試,櫃姐說我的肌齡是在34歲, 實際上現在已經是跨四的年紀了,真希望皮膚能一直維持自己的最佳狀況,讓我也能當美魔女~

 

8/16號回去台中新光三越國際櫃參加活動,當天有打卡送保養品以及抽保養品的活動,

抽到了美透白的旅行組,真幸運,還跟現場活動的帥弟们一起合影~

另外回櫃檢測使用了兩週後的檢測, 發現多重防禦力再度從84增加到89了,

但是水分下降(可能最近曬太陽比較多)又在外面跑,來不及補充

但彈力也是上升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