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4:03:57凱西

Pure Love, Simple Love

 

如果愛一個人也要想很多,那我敢斷定,那一定不是在心底裡最初衷的想法,
也不是真的很愛這一個人~
所以,說出口 簡單,但是後續要怎麼去延續,卻是 困難~
我能想像 有的人在一些社交場合,或者是家族聚會等等的,
會應付性的吧 喜歡你,愛你,掛在嘴邊輕易的說出口,
但是事實上,就是個場面話.不具任何意義~

我是那種  不會把喜歡跟愛輕易說出口的人,
但是 我會拼了命的 把自己的喜歡跟愛 執行在我的行為上,
也許 對有些人來說 這樣比講講不用多想或者負責任 更恐怖,
因為 不吝嗇付出  連自己的甚麼事情都可以不管的,
這種精神力與行動力,
可能會比 只是表面上唉唉 想你愛你
更有傾城踏地之效

我不是那種 第一眼會去判定我就是喜歡或者不喜歡這個人就去永遠這樣評判的人,
但是我卻能因為 別人告訴我的真心話而去改變自己的作法,
這也就是 拿心來交心,
一但這個模式啟動, 簡單與純粹的愛的任務也會啟動
這個模式會告訴我
全力以赴, 真誠付出
所以 這種直接  與拐彎抹角的愛情遊戲  背道而馳
這也是
我對自己的心 以及愛情 最負責任的態度
所有事情  沒有第二個選項
所有事情  沒有第二個理由

該做 必須做的一樣都不會少
直到小宇宙燃燒完畢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