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1:40:32凱西

may I re-new the life

不知道以後想獨自面對未來的我,還有無辦法再投入下一段感情
因為  我真的覺得已經沒有太多時間 可以達成我的願望了
尤其先前健康檢查 也出了一些狀況
雖然已經在調養了
但是歷經這段時間 心力交瘁的折磨,
發現 已經沒力氣再去多想了

我相信愛,也相信我也可能再遇到對的人,
不過
還是會害怕
因為
我不是這麼的獨立,不需要別人的關心,或者永遠都可以很堅強的做別人的後盾
歷經這一段
我知道自己壞在 太逞強
也敗在太自信
雖然  信任 仍是維繫目前這段婚姻的線
可是
當願望未來相左,
我已經失去往前的勇氣了, 不管甚麼都已經瓦解


不知道可否接受  互相扶持,幫助 
但無婚姻關係的這種觀念
雖有好友建議這樣做
也許這樣  就不用去面臨 一些壓力
包括  家庭,輿論,責任,等等的問題
但是  遲到的這些光陰
我所剩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因為
歲月  真的是人生幸福的殺手
也是勇氣的殺手

面對這個殺手
我沒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