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5:04:36羅希娜

奇換狂亂想

每天我的腦海裡都會出現些特別的畫面


當我騎著我老婆去打工的路上
看到後面車燈遠遠照過來
我知道有車子跟在我後面
幻想...要是我被後面來的大卡車輾死在貴子路上會是什麼樣子?
還可能連續被大卡車連輾帶拖將近100公尺!!!
血跡跟屍塊連續在馬路地面上面撒下血液反應
還有連日刷洗不掉的屍臭味
不過死在學校後門跟宿舍附近真的是太慘了
要是腦漿爆裂~~~肢體四分五裂亂飛
要不就是呼囂而過的小客車撞飛到半空中再狠狠落地...
大家只找得到我身上的英文辭典...還有我的學生證
完全不知道手機裡的電話該打哪一隻~~~就算到死也不知道我好朋友是誰
誰會因為一通電話來觀看我腦漿亂爆的景象
哈哈~~


晚上過了午夜難得一個人在宿舍
終於有片刻安寧去到無人的浴室
怕打開門看到一個無頭女鬼...或是長髮披肩身披白色被單
宿舍走道上是綠色逃生門燈映成的綠光一片~~
遠遠看到對面的浴室彷彿有人影閃過...但是下一刻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加緊腳步衝回貼有海報以作標識的房門..
扭開門把卻又發現我的座位上都有了別人---明明就是我的房間?! how come?


走在熱鬧台北東區街頭上
滿滿都是人群殺紅眼在搶購週年慶之大特價優或物品
完全不顧形象只知道推擠的人群
個個都擋在我面前
害我只好緩下我的腳步....停滯不前造成我的焦慮
明明指有5公尺遠..我卻因為這群盲目的麻瓜要更久才到的了...
這時候只想拿一把機關槍---對這些人瘋狂掃射
清空街道!!
台灣什麼都好就是人真的太多
我看到真的是倍感壓力!!!!!!!!!! 讓我通通除之以後快吧!!!!!


走進電梯
我總是緊緊抓住電梯裡面有的把手
看著鏡子想著也許這是我最後一秒鐘
要是等一下電梯電纜繩斷掉了
我至少不會第一個撞到頭~~我用手緊緊抓著電梯裡面的扶手
但是我終將一死
摔下13層樓的高度!! 臨死前則會感受到無比地心引力!!
心臟呼之欲出...一股壓力從小腹延伸到胸口---無可抵擋的
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尖叫之前...dead!!


飛機起飛降落前通常會進行這樣的程序:
大家應該都知道飛機最危險的時候就是起飛或是降落
要摔飛機就是這時候的事情
同機上兩三百人共赴黃泉也不是壞事
雖然沒有來得急去考空姐
跟一堆美麗的空姐
帶著夢想(去德國唸書啦/或是繼續跳國標找到一個個性良好的舞伴/)隨機身四分五裂
屍骨無存.連收屍都免了!! 多好...
隨之而來的是高金額保險費--如果我媽很聰明先幫我投保的話!!
大賺特賺阿
幾年之後我只是台灣眾多人口消失的其中一人而已
我是誰就沒有人可記起了吧


每當走過晚上的巷口轉角處
都會想像可能隨之而來在轉角後面等我的歹徒
除了多繞大圈一點而不直接在轉角直接拐彎
我也握緊了我的小刀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ㄧ定要割掉你的舌頭
想像後面的歹徒或許要很帥 / 也有可能癡肥無助只想要找樂子
不管用的柔道或是花拳繡腿全體沒有用
儘管我已經很窮了還要搶我嗎?
看起來柔弱但是不一定是很沒力氣好嗎??
我一定讓他後悔惹我
我一定要割掉他身上的一磅肉!!!
讓他知道什麼叫做片肉下酒的樂趣

.........................................................續待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