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00:40:43cheer

好的方向

今天起床
一樣滑著手機看著新聞
趕走懶感,
看到新的招考資訊了
心情變得異常的好

變得多一份期待
雖然不知道英文成績 這周內能否用妥
但 踏實的新情又更加了一點。

開始越來越討厭facebook
強迫著我習慣不習慣的版面
強迫著我學習新功能
強迫著我習慣他的喜好

猶如一個不合適的男友
卻離不開他般的犯賤

很享受在這邊的感覺
有我高中暢所欲言的舒坦
不在乎有誰看
甚至有沒有人看

這是一個只有我自己喜歡的地方
時間汰舊換新之後
漸漸的也發現 哪個版面那個頁面
是自己最喜歡的
就如同長大了一般 
慢慢的也理解了自己多一點
開始懂得選擇、淘汰

喜歡這裡
因為這裡我可以自發性的去看每個我想看的文章
因為這裡不只是微網誌 這麼稍縱即逝的掠影

往往想找個動態
要按好多次"稍早以前的動態"
甚至看完一次
要回頭時 又得再從最新動態開始看

著實累人

我喜歡這裡用時間排序
整理得很整齊的感覺

有點像是回到一個存滿回憶的老家
而親愛的母親把一切都打理的同你習慣一般的舒適

很享受這種自在的感覺
也希望寫感覺這件事
不用在因為誰看得到而拘束了

:)




上一篇: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