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1:38:26cheer

快打電話給DAVID 他得第一名!!!

我們家陳大維太棒了!!!!!!!
他得全國技能競賽第一名
太棒了
太棒了

他不哭我跟上鳳老師都想哭一下了

今天我一直以為是禮拜六
都是昨天校慶害我一直覺的今天是禮拜六

結果
快到中午的時候
小影打給我

亦於
你今天要不要跟我們吃飯


喔對喔 之前約好的
到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早已是禮拜天了

問了一下DAVID的名次

媽的

第一耶!!!!!!!!!


就跟你說之前的魚板事件是要把好運留在這次阿
我說的很準吧!!!!!!!!!!!!!!


臭大維
你真的很棒

媽的

真的是我們大家的榮耀
大家的驕傲



今天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特別開心
因為你好棒



我們好愛你

倪旁也很棒

二年級得第五

你們如果下南部
全部都要再爭光


維維
這次把開平跟永平踩在腳下

對你來說應該很爽吧



畢竟
你是從一年級
一直一直努力到現在



快畢業了
這次的榮耀是你的

你應該很快樂的
畢竟你努力了這麼久




今天的隨意鳥地方 很棒
氣氛 很一流

因為
有這些一起努力過的人陪著

很快樂




你們好棒

我們好棒



畢了業
也要這樣的快樂聚餐





今天一心小姐非常可愛
我當了年輕媽


因為我幫他擦體香膏 帶亮粉
他整個很開心耶


大家都說我跟他的組合
是年輕媽咪帶女兒


上鳳老師就變成



阿罵 ~~~~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帶一心找媽咪
嘴巴好甜
一直說
你才是我媽咪



哈哈
讓我更想生小孩了
oh so cute

這是 媽媽帶著女兒 回娘家 和自己的娘吃飯
三代同堂


這是姐姐帶女兒回家看讀高中的妹妹
媽的 不准說這是全家福


好久不見 西選三人行

傻蛋
今天跟你說的話
要聽進去喔


你很棒了


真的


大家一直說我是畢了業的學姊回去跟學弟妹聚餐


隨意 鳥地方

我的麵好吃!

上一篇:健康

缺缺 2007-06-15 04:33:06

真的很像
你不說還好
一說更像


而且最後一張是??

蟑螂的翅膀?

愛晉祥的巧筠 2007-06-04 00:39:34


第六張好像全家福阿

拉拉拉拉拉拉~~~~

版主回應
好八

哈哈


對 我老公得第一了
2007-06-04 2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