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9:53:15cheer

dislike the past

如果可以
那就把賽都留在從前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不做可以嗎


誤會要溝通



王扒但根本都還堅持己見


算了
說了

你也聽不懂


我根本都不是那種意思

反正這次許多事情是不是都是你說的誤會


那王扒但

臉那麼賽

好像我欠你幾千萬




我活該嗎


那去你媽


根本就不是


你想怎麼想

那就想


不關我的事情



你厲害 一切拜託你了

能者多勞



我覺得一開始大家一定都是出自於好意
可是因為太多誤會
造成勾心鬥角

可是我覺得這其中過程我就無法快樂參與
雖然
你跟我說什麼 溝通就會好

可是我想了想
何必

因為就算你說說開了
他們心中也難不有疙瘩阿




那就算了



反正
結果能出來就好




我說過了 不喜歡來陰的阿
那請問 為什麼不用直接溝通的
而是要在我背後說那些什麼東西


這種感覺狠差阿
就是委屈

或許其中真的有什麼誤會
但是我不在乎
反正
你們都沒有說明阿


背後說 算什麼



算了



牢騷說完了


反正最近就是覺得犯小人了我



[桌子]

下一篇: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