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9:48:02黑白

親愛的,再見


就這樣,莫名的想念

整理完書桌,也找到你第一封信、也看到我們兩個的日記

或許,你真的是個很好的男人

是我傻傻的就這樣把你放掉,星座說的也對。。

獅子男 就算劈腿也會說只是因為工作忙才冷落我

只是我們早就分手了,只是處於曖昧

而我也以為你會等待,你卻不知道我要你等待

或許 或許 失去的不在重來,我不想要被說硬要偽裝堅強

只是我真的認為我可以過的比現在更好,我不希望自己就此墮落霸了

不過我最近也過的很垃圾倒是真的。。

不在對你留戀,我可以再找到一個 肯忍受我任性妄為、肯為我付出真心的人

也肯在我生病時後溫暖對待我的人。。


你真的很優秀,或許一開始就註定不該碰見

229四年一次,我竟然就這樣被你找到

或許9的數字跟你我很有緣分,當我發現你有女朋友也是619

都是9字。。

親愛的,你不再是我的親愛的

看了日記才發現,原來你也有對我說過一輩子

原來我也曾是你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