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3:23:50黑白

就這樣子吧.


我,是否都逃離不掉孤單的折磨?

又是否,

我早已習慣、早已享受這樣的折磨?

還只是,我在強說愁呢?



習慣一個人吃早餐、習慣一個人走在路上

習慣一個人搭著公車、習慣一個人哭泣

習慣一個人 自己喃喃自語著別人聽不懂得傷心



或許,又走回了那條路

不適合 有太多的朋友,

不,應該說 不適合擁有 真心的朋友﹔




只因為我太過不在乎了,只因為我什麼也不想強求

只因為那是他們所想要的,只因為我心中的朋友就是要讓對方快樂

所以,直到最後 我在他們心中 只是一個 ’’很好的好人’’

只因為我什麼都不強求、不會因為他們跟誰比較好而吃醋




或許,一切的結果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沒什麼好憎恨的,就這樣  一直孤單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