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9:55:14→k←

【inkle我好喜歡妳】

我們知道說甚麼也改不了妳的心意

           旦你有必要那天才跟我們講嗎..

           我知道你是怕會飲響我們段考成績

           旦妳那天這樣我們真的很錯首不及

           我那天知道的太突然也才會哭..

           你真的好過份好過份怎麼可以這樣

           旦我們也同時好喜歡妳好喜歡妳.

           妳以前常跟我們說道理.我們大家

           都有再聽而且都有再改變這一切.

           因為我們在意妳.我想了好久好久

           我想起你對我說的話也想起對全班

           的話那些話好像才剛發生過.但是

           卻已經是如此的久遠.我好想念妳

           我好想念妳唸我們的日子.也想念

           你在我mc來的時候伸出援手救我

           不像一年級的班導.= =’’

           我想感謝妳的是有好多好多甚至妳

           說講的美句話我都好感謝妳...

           老師:

              我喜歡你也支持妳

              祝妳有美好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