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9:55:14→k←

考完試就是瘋in竹圍

【日子is95年1月20日】

           最先人物:我.儒.瑜.香菇

           添加人物:潔.藜曉



         哈!放學之後就跑去地中海儒a家換衣服

         她媽又準備了一堆餅乾.哇我愛喝桑甚汁

         之後想了很就要去哪裡..花了超多時間

         有士林.天母.淡水.左岸.八里.竹圍

         之後昰儒的媽說去竹圍so就去了拉0.

         采潔原本在上鋼琴.之後就被我抓去瘋哩



         到了捷運站因為藜曉住那so采潔打給她

         之後人到齊了就出發哩.第一站火鍋店.

         吃超久還做了一堆白木的事.之後出去時

         我看到一個像雄的東西走過來.嚇到把

         香菇180度轉到我的面前擋那隻似雄

         又不適雄的狗.超級白吃的我.我們還

         到藜曉的媽媽.超漂亮的.大家耶都說

         明明大家的媽媽都是38歲但她的媽媽

         卻像20幾歲.埃我們以後也會降子的



         還去咖啡點喝咖啡完排拍照一路下來就是瘋

         我們還完大老2..哈瑜還變魔術.笑

         雖然我講的很簡單.旦經歷過的人就知道

         我們還談到A片..= =’’我說到快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