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9:55:14→k←

今天怪怪的

日子is9【5年1月10日】



           人物is:我.瑜.香菇.美女

                ↑   ↑   ↑

                蠍   蠍   蠍

        

           不知道今天蠍子的人在走甚麼怪運

           我們2個人明明話說的很清楚但是

           還是聽的亂78遭而且心情也很亂

           我和他各把我們a重要信物弄不見

           我是還好找到但不知道為啥刮傷了

           他現在很責備自己弄不見這個東西



           補充:我們2個人都是隻『蠍子』

           我老是愛笑他也老愛生氣【哀!】

            我們倆人物就是指我和香菇

         

           而且今天真的是亂78遭的耶..

           中午我和瑜a感覺變的好冷清好冷

        

           更扯的是我們3隻蠍子體育考同分

           天阿筆試耶..還有就是真的很點

           我20號香菇19號大頭兒18號

           連號喔體育也考同分也一起第9名

           我們4個竟然一起考同分同名次耶

           

           現在我只覺得心情很亂很亂和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