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9:55:14→k←

好感動

日子95年1月5日發生日   寫此篇日95年1月7日

  

        今天上倫理課由於是最後一學期的最後依次

        so老師說要做些活動那時我處予睡覺狀態

        老師超好心的說她要先讓我們擁有15分鐘

        當然我還是照睡之後我可以是一直睡到下課



        因為她給我們班看一本我喜歡你的書的報告

        之後要我們趴著眼晶閉閉想著誰曾經這樣過

        就趴到下課拉.那時可得好好感謝林家屏老

        師.因為我還有一個家教課要上.旦午休的

        風紀股評分.害的我沒辦法睡.我開始想念

        朝會站在台上評分了.雖然腳很酸.但至少
 
        比每個禮拜評分3次的好.而第2節她就要

        我們寫甚麼感謝同學的話等.我原本想給他

        睡下去的說.但有人已經寫好傳給我了.不

        得不寫個給她.就這樣越來越多我也就不能睡



        大家幾乎都寫我好nice和很high.

        我最喜歡的是大茹寫的肩膀軟軟的因為這是
 
        秘密..哈哈我覺得因該不是肩膀而是..

        尤其是香菇.講到重點.關心這2個字眼.

        我對誰都很關心我會用另個角度去想著大家

        而薔寫了鴿子的話也寫了我包容她的任性等

        最後瑜寫了:你永遠會陪著我.傻瓜當然阿

        我會陪著你的喜怒哀樂過著每天的.別忘了

        我們可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