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6:55:14→k←

畢旅的決定

今天is 94年12月9日

早上的班會老師說要投票看畢旅去哪?【我還棉激動的】

2個方案行程如下

『東部』

坐火車 →噗噗

第一天→花蓮海洋公園【飯店→理想】

第2天→兆豐農場 →【飯店→統帥.逛夜市】

第3天→太魯閣 【回程】
『南部』

坐遊覽車 

第一天→劍湖山【飯店→忘了.放天燈活動】

第2天→海洋博物館【飯店→忘了.晚上烤肉】

第3天→沙灘排球【回程】

我選南部


因為花蓮我去好多次了而且我去都是坐在那邊曬太陽我不要.還有那裡無聊

死了雖然有【海盜船】合一些設施但.我玩逆了.而且一遊覽車!的人都不感陪我玩.
只剩我一個人在那邊玩.玩到瘋掉.之後受不了我.跑去猛買東西管她貴不貴照買.
之後又覺得無聊so跑去喝咖啡吃蛋糕真的很無聊耶

【她那邊商家很多但我覺得很無聊】


我記得還有一個隧道還是啥的那個真的很點喔.有人竟然啦我的頭髮之後認錯人.
就猛跟我說對不起真想說【換我拉你看看】其他人在打牌摸魚的真是無聊.
之後跑去做【摩天輪】→我足足坐了5次】!無聊死了= =’’


埃隔天我跟學校a行程也很像到【兆豐去玩.蛋真是她&#無聊真想罵那句.
妳知道嘛..我們租了一台腳踏車逛那裡.你知道我全逛玩了而且超多地方臭死了
蚊子又多是怎樣?!真的暴氣的人生就是那麼不如意*.*幸好還有人陪我一起
【養蚊子】到了晚上我們住在兆豐裡面.你知道嗎我竟然被困在門外足足
等了2個小時.你說我怎麼可能不氣.丟臉的是我被『叔叔』收留.超想哭的.
當然我到11點多才能進去睡覺.阿蒂愛死妳了.還是你最好.要不是你
我就..【哭】鑰史被那裡的「管理人」留住.別人有鑰史我就沒有.我之後
會拿到是因為阿蒂她幫我跟管理員吵的.要不然我真要睡別人a房間..
感謝妳阿蒂.之後鬧劇結束了我也睡了= =那天a行程就是亂七八遭.
我還寫檢舉單.檢舉他們a管理人.呵呵那時真的氣到不行SO..但
她們好像也沒回甚麼.

選墾丁A原因
有沙灘排球.其實我比較想抓雞雞蟹哈哈.和烤肉.因為這樣我們可以鬧
.然後在進行喝酒計畫.噓噓~.∪.他們還說要墳墓夜遊.當然Ok呀
但應該沒人感巴哈哈.和花蓮的一些事使我不太想去那.真的很無聊喔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