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55:14→k←

『聖心』滴排球比賽!【很好笑喔!】

今天is 94年11月30日
→→→→也是段考的第2天←←←←
早上還發生了一個『地震』的說!
更好笑的是我在上『廁所』突然
來個地震我整個昏頭晃腦的說..
東西掉下來還差點弄到我的說『好險』
之後我救智障的打了我臉一下為了.
確定我是不是在睡覺的說= =’’
笑吧!我已經被笑過了不怕你在笑了

早上過的好快好快一下子就下午哩!
唉!我的感覺只有一個『渾渾噩噩的』
中午時【也是考完最後一科的時侯】
跟泡泡蛋玩.好像回到以前的感覺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的感覺了so
我瘋狂的合大家玩在一起‥玩騎馬打仗
*&#相撞→這是髒話也是遊戲的一種
小鳥依人瘋狂的回到以前玩的遊戲.
我第一次在國中覺得我的心放開來了
謝謝你們阿→人員:泡泡蛋!大茹!
大軟!黎子!英姐!江母鴨!包貳!
   【精神變好哩!】

到了12:多的時候要排球比賽了!
我棉班根本不知道要做神麼【背號】
就報紙塗一塗就亂貼上場了用粉筆塗
→我的體育服阿!雖然顏色是pink
但會被罵滴『愛粉紅也不是這個程度』
我還被英姐和烏龜蛋說【禿頭蛋】↙
→我沒禿沒禿啦!【氣】我只是滷蛋
這時被【氣】的【high】起來哩
我們班和國3愛比『最強的班』…
別人比的好快一下就勝負揭曉了~
而我們何國3愛僵持了好久好久..
中間我們要換人的時候發生一件事
是pueen要求說滴!= =’’
班導:『我們國2孝班要換人!』
裁判:『幹麻換人?』→【兇】
班導:『體育老師說的啦!』【氣】
→→學姊妳好兇喔!那是老師喔!←←

而且還發生了分數滴衝突= =’’
我愣住哩!分數人員在幹麻啊?!
我們明明22分→國3愛18分
卻變成21分→國3愛18分【去去】
這局打完大家平手於是又打了依局
很可惜的大家累了so打起來不太好
就降輸了!國3愛體力真好啊!!
雖然我沒打到球但我很高興!因為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給你打..

我不覺得有神麼氣奈的感覺因為
我們是輸給最強的國3愛而不是其他
so我不覺得怎樣若要說就快自己班
的運氣不太好哩第一個就和強班打
之後老師趕我們回班上去?!『嘻』
我合一群人以迅速的換依法在偷偷
滴給她溜了出去ing!抓不到嘻
我跑去和我姐看比賽去了= =’’

再看比賽的十後我看到我姐的班上
有位學姊被脫褲子我就戳了姐一下
在比方向她說:『這是很常滴事』
我就說我換個位子她說:你很色喔
【才不是】其實是好玩so才說要換

嗯!『張董』我有看到妳拉!只是
忘了打招呼的說!妳的臉寫者阿董
我都有看到!但被脫褲子的比較搶眼
被畫的亂七八糟的有綠有紅的『嚇』
有點像7孔流血而4ˇ的人喔!!

哈阿平!你說我穿的像waiter
→於是下面的是我和她的對話!
我:『請問你要點些神麼』偷笑~
阿平:『柳橙汁一杯』好剛好喔!
我:『挖你真幸運馬上有現尿的』
阿平:『限量?!那麼希奇喔!』
→阿平聽錯中也是我的錯因為我
最近大舌頭的毛病又犯了『哈哈』
我:『是現尿的!!』→= =’
阿平:『限量?』→還是聽不董
之後我姐說給她聽他才董【呵呵】

之後姐班輸了我就和他們走回去
半路看到我的同學在打排球so
我停下來和他們一起打排球去!
之後越打我越有精神也月high
到最後我們6個人跳起4眼天雞
的招牌動作合作配音邊打邊玩.
大家對剛剛的輸都不耿耿於懷.
這樣才是我們國2『笑』班阿!
寶貝們我愛死你們了我們班好合群
不像別班還會孤立別人我最討厭這樣
跳阿瘋狂的跳把討厭的是都忘光光
只剩下我們最喜歡的美好回憶八

這張is阿平和小黑人的照片

小黑人我好久都沒看到妳了
園遊會你都沒來看我.傷心
妳答應我的耶!算了你可能
很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