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11:11:20園長

這一次,我沒有醒來

又做惡夢了~每次做惡夢都會告訴自己「我是在作夢,醒來就沒事了」,可是這次,我沒有醒來...

我在夢裡嚎啕大哭,還哭著說「我好希望這是一場夢,醒來就沒有了」,我還是沒有醒來,一直大哭著,直到一身冷汗的逃離了那個黑暗的深淵,醒來後還是不確定,這究竟是不是一場夢?打了個電話給你,你大概也是還神智不清吧,什麼也沒說,只是一直叫我再去睡,掛了電話,卻發現很難再入眠了,因為心臟仍舊快速的跳動著,我從夢裡醒過來,卻還沒從恐懼的深淵醒來。

要怎麼克服呢?我說,人的幸福好像有個額度似的,太早用完,你就會離開了,但你說,我又沒有多幸福,又不能出國,樂團又考不上...倒霉事一堆,不算太幸福~是嗎?好吧~~或許相信著這樣的歪理,可以讓我不要再做惡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