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0:11:50園長

女大十八變...了嗎?

有些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契合,到了分開的時候,卻又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維繫彼此感情的因素,然後就漸漸淡掉...但有些朋友,也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會一直聯絡,這種朋友又分成兩種,一種是不只有聯絡,還會約出來見面什麼的;另一種呢,則是頻繁的紙筆聯絡,卻很少有機會碰頭,不知道是習慣了這種相處模式,還是怕見了面突然沒話聊,很尷尬。而一直有聯絡的朋友呢,妳就會覺得你們應該可以一直維持下去了~

最近突然想念起我的小學同學來~其實不只是小學同學啦,過往的同學們都很想念,我本來是很不喜歡那種social場合的,覺得久未謀面的同學見了面,都是講些客套話:哇~妳變漂亮了耶~最近在幹嘛...之類的,明明以前就感情不好,或是根本就不熟,卻要裝熱絡,冷場了還會覺得很尷尬,渾身不舒服...但前幾天逛相簿的時候,意外的在我國中同學的小學同學會的照片裡,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同學,有的已經變的我認不出來了!!從國中畢業到現在也沒幾年....(等等!!!已經有七年了耶~~)突然就好想看看我的那些個同學們,現在變成什麼樣了~

呵呵,想著想著,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夢到一個大會串的場合,我那些個不同時期的同學們,通通都來我夢裡報到了...嗯嗯!我來慫恿幾個熱血青年,叫他們來辦伴同學會好了!!

阿阿~轉眼間,大家都是大學畢業要進入職場的年紀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