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3:40:46園長

豁然開朗

前幾天,要命的週期性低潮又來了...像滾雪球似的彆扭越鬧越大。今天又是在看這部引爆低潮點的日劇的時候突然悟出了一個道理~

人喔,在生氣的時候總是會盡其所能捍衛自己的「地位」;生氣的人最大,生氣的人最委屈,巴不得亂刀砍死那個冤頭債主...可是我突然發現,我想要的幸福,並不是要建立在別人的不幸上的,或許會一時的覺得:哈哈~你活該,爽!不過這卻很不長久,就像我的週期性低潮一樣,一段時間,就會跑出來大鬧一番。當我這樣發現之後,像是真正呼吸到了新鮮空氣似的,覺得輕鬆了不少;嘿~你安慰不了我,我還是自己找到釋懷的方法了。

所以阿~妳!也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