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00:27:06園長

和風輕舞

放暑假在家無聊,買了兩間小房子回來做,一間放家裡做,一間在學舍做,家裡的這間率先完成了~

其實還挺有趣的,不過比我想像的還複雜,因為每一個小零件都是要自己裁切、組裝、黏合的。每一個零件都好小,拼的我眼睛都花了...而且覺得自己很像電視冠軍的那種手工藝王...(嗯,不是說我的手藝像他們一樣好啦,只是今天終於親身體驗製作精品屋的辛勞了...)

成品「看起來」還可以,完成度還算高啦,一些小瑕疵都被我巧妙的遮掩了,不過那個輪子不圓也是沒辦法,因為照說明書上講的SIZE黏好後木條根本塞不進去,只好硬擠@.@|||然後他又大又顯眼,完全是個原形畢露阿~

不過做完以後感覺超空虛的,很像拼完拼圖的感覺,很努力的搞了老半天,最後只能看著成品,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興致勃勃的搞了老半天...

喔對了,整間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雙小木屐~連鞋版的弧度都是我用砂紙磨出來的,很有成就感,而且超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