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1:32:51園長

~NEW STYLE~

話說我為了能夠把頭髮留到能夠燙程長長的大波浪的程度,歷經了兩三個寒暑,度過了幾次想衝去剪個俏麗小短髮的階段,終於...燙成了!!我本人是還挺開心的阿,配上個久違的狗啃小瀏海,喔,I LOVE IT!不過這個新造型還真是評價兩極...第一個看到(陪我去搞的呆呆丸不算的話)的月餅狗弟弟說:喔!好像洋娃娃;隨後看到的小氣豬也直誇很可愛,然後愛挑剔意見多的娘親也說挺好看的!室友芬也說比以前好看;很久沒見到的笑瞇瞇璇說像小米(TOTORO裡面那個常常跌倒的可愛妹妹),其實說好看的人還挺多的啦,不過也是有一些無法接受的...像臭輪椅一開始還說好看,之後就一直說以前比較好(明明就只是不習慣而已...)機車鐵人還說什麼老了三歲,臉變腫,像我媽!!哼哼,不管阿,我愛就是了~

不過我的髮質實在是太好了(有時候倒寧願他糟一點...)燙沒有一個禮拜就不捲了!好心凡還特地幫我打電話問他妹怎麼維持捲度!唉唉,最好是隨時都剛洗完頭啦,那時候最捲了!!我還特地買了個臭輪椅一直說很蠢又沒用的烘髮器來吹頭髮,一吹完馬上抹強力硬硬膠,還是挺有限的,喔喔,拜託妳維持久一點阿...

心願已了,下一步來邁向青春俏麗小短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