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2:47:39愛玉

習慣就好了

這真的不是忌妒吧!

每次只要有熟稔一點的朋友(或是自以為還算熟的朋友),
交往了親密的另一半的時候,總是有一股感覺。

有一點自我孤單的感覺存在,
我其實很依賴某些個人的,畢竟能忍受我的乏味的人也不是很多。
當他們親密的另一半出現的時候,
總覺得習慣的相處模式會有點改變,
我希望他們開心,臉皮不夠厚的我常會不好意思打擾。
(通常被我打擾了應該都是很不開心的事情需要解決的時候吧...)

還有一點像爸爸嫁出了女兒一般的心情。
有點想哭卻覺得自己真是哭了是件蠻丟臉的事。

情緒若真的要用顏色或分數來表達,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有那麼多那麼多混雜的感覺,酸甜苦辣都帶了點,
怎麼有純粹的顏色或剛好的分數呢?

好吧!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調整的,
習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