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6 21:20:55小梅

‎20120701波迷聚會雜記

  

     一年兩到三次的台蜜聚會,八年來感謝姐妹們的相伴與對@于波 和論壇的支持、愛護跟珍惜。雖然我們和波波距離遙遠,雖然他說會再來,但現在...。雖然姐妹們一直引頸期盼,等待波波的再次來到。雖然有太多的雖然,但我們知道這不是波波所能掌握的,相信台蜜們也都能理解與釋懷,相信總有一天,妳們一定能見到波波的。此次由於時間的關係,我無法親自走訪中南部,而選擇了在北部歡聚,但很開心的也很感謝中南部的蜜們,雖然我們無法相聚在一起,同樣謝謝妳們也一起參加了寫【祝福冊】的活動,我更要謝謝@燕子西飛1015 在南部辛苦的奔走,以及葉子辛苦的前、後製,謝謝妳們兩,辛苦妳們了。

    小梅感謝撥空前來參加聚會的姐妹們。那天烈日當空,特彪高溫,溫度越高,我們的熱情越火。北部有三位蜜是第一次來,分別是缺心、@蓓蓓BiBi 以及佳二。大部分蜜和我從捷運站一起走過來。佳二是第一個到現場的,可我們到時卻看不到她,原來她去隔壁買飲料了,等我們坐定後,看到她走了進來。並在餐點沒多久走進來一位蜜,我嚇一跳後一陣開心,第一次見她是在台中。稍稍寒暄問暖後,我問:妳不是説不一定會來嗎,她說:我說我會來,啥!是喔,這是我開心之一。過沒多久又走進來一位蜜,我更嚇一跳,是chun,記得先前在msn裡她說要來,可前兩天怎麼突然在facebook上看到她說不來了,突然她的出現我愣了,害我沒帶她的碟片來,chun並交代只要有波的碟片都幫她預留一份。回家後我找尋著答案,原來說不能來的就是早上短信我聚會愉快的那個蜜...ㄚ知,哈哈,搞了個烏龍。另一位新蜜在此時發了簡訊來說“我到門口了”,可說也奇怪我怎麼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她,望了多次後終於出現了,她是位活潑可愛,有朝氣又有活力,是位很搞笑的漂亮女孩,想必有她在的地方一定熱鬧非凡,蠻會帶動現場氣氛喔。

    此次共來了十一位蜜參與,實際上會更多,有幾位因為某些原因而未能出席。如言,本來是會來的,但因臨時得趕一份報表,當天需交公司,所以就無法前來了,她並約好十二月的聚會一定到。對叮噹較不好意思,貌似把她一人晾在了旁邊,我想她很貼心,一定能明瞭每次聚會忙碌的我,哈哈,卡卡妳怎沒替我多關照關照叮噹呢?,嘿嘿,說笑地,叮噹我們一路相處這麼久下來看出妳更成熟也更穩重了耶,沒了以前的嘰嘰喳喳,還真有點不習慣。然而每次的聚會都給我不一樣感覺,但一樣的卻是為了我們共同的朋友開心和被妳們感動。每次的聚會參與的蜜都有些不同,但相同的是每每看到來自不同家庭的妳們,如此用心如此團結的共同完成每件事,看妳們認認真真的寫著或做著給在遠方的主人翁-于波,我們的用心他能感受到的。聚會中我們聊了很多,記憶中沒冷場過,談得盡是波波的所有,我們聊得非常的開心,因為波波,把我們緊緊的包圍在一起,波波謝謝你。

    這家餐廳用餐環境還不錯,吃方面尚可,十二點多開始用餐,兩點多蜜們陸陸續續有事分別先行離開。三點剩下包含我五人再浩浩蕩蕩的找下午茶去(某人想吃鬆餅),走著走著(中間一些過程省略)來到了鞋店家講的咖啡弄,它是一家複合式類的咖啡簡餐,結果需等一個小時才有位置,我們短暫討論後而作罷。再尋找另外一家去,又走著走著看到了不遠處一棟新大樓的招牌上寫著【公主鬆餅】,在這中間逛了一間鞋店,結果我們五人都沒買,從鞋店家出來,直入【公主鬆餅Muffin princessCaf'e】去,我們就這樣在裡面聊到晚上八點離開餐廳,走著逛著又進了一家飾品店,看到了一隻MADE IN JAPAN不算大隻的猴子,標價TWD1,080元,毛毛超級好好摸,本來打算五人一起合資買下它,因其中一人沒表示意思而作罷,我們從飾品店走出來沒多久,時間也不早了,就這樣依依不捨的分道揚鑣,結束了此次完美Ending 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