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3:27:58小梅

遇見你,低頭淺笑,趕走憂傷

微閉雙眸,臨窗聽風。是誰,在這靜靜的夜裏,引渡我一懷愁緒?是誰,在這寂寞的風中,溫暖我心靈的守候?
遇見一個自己深愛的人,就仿佛觀摩一場持久而濃烈煙火。你在此岸絢爛,我在彼岸微笑。你隨手無意間撒下一大把明暗光線。我當作你的吻所以迎上臉。明明暗暗,星光點點。勾起嘴角,看著你自信地撐起整片夜空,看黑暗都被你輕鬆征服。
你就像一隻千年修煉的狐,舉手投足,輕笑淺顰就在每個人心裏種下無解的蠱。中毒至深也甘之如飴。
或許你更像是掉入凡間的精靈,澄澈明透。
遙遠的燈光點綴了夜的黑暗,霓虹的色彩裝飾了一個一個瑰麗的夢,月兒朦朧,似嫦娥在揮舞著搖曳的水袖,欲說還羞,這樣迷醉又浪漫的夜晚,不需要什麼語言,只要彼此懂得心靈中共鳴的聲音就夠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靈犀的精神世界裏遊走著我們的秘密,而心情也不再感到那麼壓抑。
你會陶醉嗎?我想你會的。
此時思念是淺淺淡淡的,像初夏的陽光,靜靜地淌過綻放花兒的窗臺,沒有淚水,我的思念安靜而詳和,有一點點的暖還有些微的涼,更多的時候,思念已成為生活中的習慣,對於我來說,疼痛的感覺悄悄地漫過心底最柔軟的部分,觸動了那份痛楚,淡淡的相思,其實是空蕩蕩的牽掛,沒有結局的懷念。
但是心明白,天藍雲淡風輕,生命的過程其實是一場自然而然的葉隨風落的經歷。很平常很平淡,如四季般的更替般安靜。
而想念,總是在生命的喘息時,才知道是永遠!認識你是最珍貴的緣分,為你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想你是最珍惜的生命,你是我心裏最美的相遇!
所有的愛戀和思念都是無解的高等函數式,但不一定就需要解出來。
真正需要的,是你能夠擁有幸福的鑰匙。
是你能夠一直的微笑。
請答應每一個真誠而簡單請求,請接收每一個虔誠而富足的祈禱,請記得每一份JUST FOR YOU的愛。

作者:飄逸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