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8:23:09芯♥

不捨...

今天是能看見汪柏邑ㄉ罪後一天ㄌ




我真ㄉ痕捨不得





因為沒有他班上就沒戲唱ㄌ





因為沒有他就沒ㄖ敢跟老師嗆ㄌ,這樣老師又會在那邊唱啾






因為沒有他我悶就沒樂子ㄌ






因為沒有他我悶班ㄉ名聲就會下降ㄌ,就不是常常ㄑ學務處喝茶ㄉ,那ㄍ惡名昭彰ㄉ班級ㄌ





沒有你就無法維持這ㄍ班級




所以我真心ㄉ請求你



拜託你回來好不好押?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想要你回來




應該是我悶全班才對



汪柏邑拜託你別轉學啦




拜託你回來啦




拜託拜託......〉∩〈


哇哇哇~~~(哭!)

上一篇:轉學......

下一篇: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