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21:16芯♥

靜♥點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點名人物:

{1}咩嚕♥
{2}美琪♥
{3}ㄚ邦♥
{4}??
{5}??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宜靜

♥你的個性是?:不知ㄝ....痕瘋吧!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蠍子<我是天蠍座ㄉ押>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還好...我比較喜歡狗狗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沒那ㄍ膽子ㄑ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都可以ㄉ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不會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不會

♥喜歡冷還是熱?:喜歡熱滴

♥朋友的定義是?:陪伴我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玩will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同學家<男女都想>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問他ㄚ 他去哪我就ㄑ哪押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太自私ㄌ、太驕傲ㄌ 

♥吃不吃回頭草?:一定不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青椒 我不喜歡吃茄子啦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地球 才能活押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把這份愛慕藏在心理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還蠻okㄉ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敞篷車 酷夜~~

♥喜歡唱歌嗎?:還好捏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西式的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忘光ㄌ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I love handsome boy.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黃昏 痕浪漫耶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考慮考慮吧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罵他XXX <應該懂吧>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用不差他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泰迪熊 My friend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so so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到那在說

♥討厭什麼樣的人?:裝可愛 噁心夜~~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完美、楓谷吧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女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okㄉ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都不喜歡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play computer

♥麵和飯,選一個:飯 容易飽咩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痕多捏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ㄚ災 久ㄌ就熟啦
 
♥如何培養勇氣?:ㄚ災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踩死他 我最討厭螞蟻ㄌ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恩~~??

♥想變性嗎?為什麼?:沒那麼多錢啦!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追求愛情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等等咩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沒在看夜!? 抱歉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痕好咩

♥你快樂嗎?:應該算吧

♥哪裡帥哥最多?:PUB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ㄜ~~??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在看看吧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都是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天天都在想他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殺ㄌ她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沒差啦 我不是痕重視

♥我現在在想什麼:趕快打完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ㄚ知

♥喜歡橘子嗎?:超喜歡ㄉ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我不畢業啦!不想離開你

♥大雪茄好抽嗎?????:蠻好ㄉ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Green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罵他

♥被愛比較好 還是愛人比較好?:都好

♥想做什麼事?:快打完咩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 

♥想征服地球嗎??:不想

♥寫完的感想?:棒夜

♥自己的暱稱叫什麼?:尤G、魷魚

♥自己的興趣是?:打人吧

♥心情好嗎 上課累嗎?:看到XXX心情就不好也不想上課ㄌ 

♥你覺得愛一個人是默默付出? 還是會想要每天看到他就夠了?:都要唄

♥仔細想想 你身邊的朋友真的都是真心的嗎?:ㄚ災 沒問過夜

♥今天 開不開心? :還好

♥你覺得我怎麼樣?: Who are you?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還好

♥有天發現你家的寵物在盜用你密碼你會?:打他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