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2:18:39大姊嘉嘉

臭小偷害我荷包大失血!!

 

 

 


兒子機車被偷大約有半年了受理報案的<大人>說部分都有找回來?!感謝他的安慰~雖然失望居多

但也難免盼望奇蹟能出現~~

兒子也~借車~搭計程車~多走路

        等方式  …..

度過他這個落寞的一學期

可惡的偷仔!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但也樂觀的想:

這個遭遇也讓我和兒子上了寶貴的一課~~

**兒子對財物老是很輕忽!!

哪有回家休長假不用上大鎖的!!老媽有錢啊????***自作聰明的我以為買舊款機車比較<低調>!?!~~其實偷仔最中意舊款容易得手!!

據說~~~同學與他同款的不久也被偷了!!

其餘<嶄新的有防盜鎖的車>都平安無事呢!!!

忍了半年~~我終於給它<>下去了~~

不忍兒子老是向同學借車!

家裡其實沒這麼窮啦!!

只是景氣不佳月入不多該省著過日子!!

還忍痛加買了竊盜險!!

丟車的兒子還是騎舊車以示逞處!!

另一個換新車給他    我想這樣才對吧!!

嗚嗚~不過~我的<單眼相機>夢

也就這樣要暫時緩一緩了!!

可惡的偷仔   你嘛幫幫忙!!

手下留情~~~  大家都要過日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