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3:43:43

生活習慣

我們不吵架,

因為我們很熱愛溝通。

 

從開始時就是這樣,每天犧牲睡眠時間在講話,

談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然後顛覆了我對金牛座的刻板印象,

小氣、固執、自以為是?

怎麼我看到的是超大方的好好先生?

 

吃飯的時候,不喜歡對坐,

反而喜歡坐在同一側,跟我一樣;

走路的時候,喜歡牽手,

可以透過牽手配合彼此的步伐(雖然有人現在掰咖XD)

出門的時候,打扮得體,

還自己拿出一件說是壓箱寶,卻曾在和我吃個半小時的飯時穿過;

睡覺的時候,喜歡擁抱,

即使每天被三隻大小貓吵得睡眠不足,仍然每天窩在我家趕不走XD

 

曾經麻煩過他的事,之後就自己接手起來做,

除了偶爾愛碎碎唸了一點,好像無可挑剔了?

 

/等下前面要待轉

//我知道路啦,你出門不是才問過我知不知道怎麼去?

/好好好

-----------------------

/妳騎過頭了

//對齁,沒關係啦,再繞回去就好了

 

然後對於嚴以律人,寬以待己的阿狗,

怎麼樣就是拿我沒輒。

總是記得雞毛蒜皮小事的阿狗,會忘記要得饒人處且饒人,

可是不會因為這樣生氣吵架。

 

從年過完以後一直是兩個人一起上班,

從三十八路騎到二十七路卸貨,再騎到二十一路上班,

//怎麼今天又這麼晚,要遲到啦

/還不是有人愛賴床

//我賴床可是我很快就好了呀

/那是因為貓是我餵的、床是我鋪的

 

今早又發現笨蛋七,在浴室和房間跑來跑去,

一下在我面前喵喵叫,一下在修面前喵喵叫,

牠大概已經知道,兩個人都有機會放飯給牠了,

都要好好的巴結這樣吧?XDDD

上一篇:未來的拼圖

下一篇:規劃未來

(悄悄話) 2010-03-17 11: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