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57:04

啞口

我不知道堅強是不是壞事,但是不堅強的話,又有誰可以依賴呢?

妳告訴我,妳曾經有個深愛的人,在妳離開他的時候,告訴他,妳會堅強,但是妳卻因為這樣病了,病得很重,因為故作堅強。

我不知道我病了沒有,也許在很早以前我就病了,太多的重擔與壓力、太多的心酸與不滿、太多的不安與驚惶。但是這些,才造就了我的堅強。如果我失去了我的堅強,如果我因為遇見了某人除去了我的堅強,到最後,什麼也不剩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踏不出那一步, 不只是因為失去勇氣, 而是失去了自信。

我沒有勇氣放下一切,沒有安全感,也無法將我自己全心全意的交給某個人,這不只是失去追求幸福的勇氣,我也對自己沒有自信,當我再一次遍體鱗傷的時候,我很確定,我不會有力氣爬起來了。

喊不出心裡的聲音,因為知道即使喊了出來,結果也不會改變。

沉默。然後微笑。
也許假裝開心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也許漠視你對我的關心沒有那麼困難,也許只是基於朋友的立場,但是這樣的關心,讓我感覺到很溫暖,即使我還是像欣說的一樣,屢勸不聽。

很多人勸的我都知道,我也都有聽進去,我很想把握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它現在在哪裡,我看不到。

上一篇:新生?

下一篇: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