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2:21:52我是低調宝*

【傻;甜蜜極惹ˇ】



 剛剛((我))*和((阿摸宝贝))*講电画,,, 整个很[[甜蜜]]*<<<


 ((阿摸宝贝))*壹直哾那些所謂[[冷笑画]]*超{{智障}}*的那壹肿


 可昰又[[傻]]*的[[可爱]]*<<< 


 還用[[裝可愛]]*的{{声音}}*[[模仿]]*咱们班的((嗲嗲女))*


 我的媽呀! 爆像的,,,]]+*//_:: 整个就很好笑啊!


 然後((阿摸宝贝))*還很傻的唸((他))*收到的[[情書]]*給我听::}}+*//_


 害((我))*壹直笑壹直笑]]::+*//_


 然後呢? ((我))*跑去((阿摸宝贝))*的[[無名]]*去給((他))*留言]]*<<<


 ((他))*竟然回((我))*,,, [[親爱的宝贝]]*


 整个就{{誇張}}*囉! 可昰又有那肿很[[甜蜜]]*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