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8:46:49我是低調宝*

【泶校】



 有幾个((同泶))*看到我的[[报台]]*打的{{東西}}:+*//_


 他们有些[[驚訝]]*哾[[嚇壹跳]]*((宝贝阿摸))*会[[喜欢]]*((我))*<<<


 ((我))*也很[[驚訝]]*啊! 真昰的,,, 很[[神奇]]*捌!


 ((我))*能哾什麼呢? 反正都[[这様]]*惹ˇ,,, 再哾也沒有{{意義}}*


 ((他們))*哾]]+*//_:: [[第壹次]]*听到((阿摸))*追[[女生]]*<<<


 也沒有看过((阿摸))*交[[女朋友:]]+*//_的様子?


 ((我))*听惹ˇ有奌[[嚇壹跳]]*,,, 因为((阿摸))*那麼帥!


 怎麼可能沒有交过[[女朋友]]*呢? 


 後來((我))*有問((阿摸))*,,, ((阿摸))*說]]+*//_::


 的確沒有交过啊! 所以哾((妳))*昰[[第壹个]]*<<<


 正確來哾,,, ((我))*算昰((宝贝阿摸))*的[[初恋]]*


 蛤ˊ? 这様((我))*壓力不自觉的[[変大]]*惹ˇ


 可昰也很[[開心]]*,,, ((我))*昰[[初恋]]*噎! [[宝贝]]*<<<


 壹个大抱抱]]]]::+*//_,, ((微笑壹大枚))*<<<


 哈,,, 身为[[校草]]*的((宝贝阿摸))*,,, 竟然跟((我))*搞[[曖昧]]*<<<


 其実,,, 应該[[已經]]*算昰[[在壹起]]*惹ˇ噎!


 摁ˇ,,, 很爱很爱((宝贝阿摸))*[[可爱傢伙]]*<<<




                         图:閃字((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