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2:12:29La Reine Yasmine

勇氣的翅膀

眼神中的痛楚,彷彿是被火焚過ㄧ般,
剩下灰燼,在空中,怎麼揮都揮之不去,
我看到你靈魂中的悲哀,
彷彿是被神放逐的天使般,貶入凡間,
翅膀卻若有似無的掛在背上。

很想伸手,撫平你的皺眉;
很想張手,握住你的雙手;
很想擁抱,緊擁有我的你。

沒有伸手,因為沒有勇氣能撫平你的皺眉
沒有張手,因為沒有信心能握住你的雙手
沒有擁抱,因為沒有能力能緊擁有我的你

膽怯的翅膀
想為你停留
想做你的翅膀
想做你的天使

如果你伸手,我會讓你感受我臉龐的溫度
如果你張手,我會讓你感覺我雙手的熱度
如果你擁抱,我會讓你感到我內心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