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08:35:08a-nai

墨西哥Ensenada



Ensenada – 是位於墨西哥巴哈半島的古老漁港。

由聖地牙哥的邊界進入墨西哥後沿著海岸線往下開約二個小時即到達Ensenada。單獨前往墨西哥是很危險的,最好呼朋引伴的一同前去。我和凱文之所以敢二人前去是因為凱文每次去墨西哥釣魚時都會經過這個熱鬧的漁港。
到達漁港時己經是傍晚,我們將車子停好後就沿著熱鬧的街道逛,當地溼溼黏黏的氣味和車子所排放出來的廢氣令我很難受。而路邊的小吃我還是不敢輕易的嚐試,對我而言還不太習慣墨式料理,他們喜愛加入奶油、起司和酸酸的調味醬,我實在無法想像有何美味可言。我們在那裡找到一間有海鮮料理的高級餐廳,點了調酒及海鮮等折合美金才50元,真是夠便直的!

原本還打算待上一晚再回去,但長假期的人潮早已沒有像樣點的旅館可以住,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連夜開車回LA。

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原本找到一家外型看起來還不錯的旅館,而且有大型巴士停在外面,看來是有旅行團在此住宿應該還不錯。一進去問了價錢也不敢閒貴,但櫃台人員一直問我要不要先看房間,心想有房間就不錯了應該不用看吧!就在等凱文停車時,同飯店人員去看看房間,結果差點沒二顆眼珠子掉下來。門一開一股熱氣衝出來,什麼?沒有空調,2支大立扇歪斜的放在房間內,當下決定還是回 LA吧!